#购物

出行前的准备工作

我是提早三天知道要出发去泰国的,所以带着护照就说走就走了。
建议大家准备:
1.防晒霜,防晒伞
2.适合海岛穿的连衣裙
3.亿点连接的卡(去不同的国家充值就好了,SIM卡可以一直使用很方便)
飞机上空姐会派发落地签的表格,可以在飞机上填好
如果你没拿到或者忘记了也可以到达泰国机场后办理落地签那里取来填。
泰国落地签办理程序:
通往出口的通道上,一直往前走可以看到指示牌,
TRANSIT/IMMIGRATION还会有中文醒目的牌子:落地签证
办理落地签要准备好泰铢,如果没有自带没来得及换的朋友可以到EXCHANGE去换钱
申请表上可以按中文提示填好各个项目,
需要准备2寸白底照片,边上会有自助照相处
这里会有两个通道,快速通道和正常通道
快速通道:就是可以很快的拿到签证,很快入境,签证费2000泰铢,还有200泰铢的小费,200泰铢THB换算成人民币CNY大概是40元(推荐支付宝里的汇率换算功能,我都是用的这个换算各国货币),建议使用快速通道。
正常通道:就是很慢才能拿到签证,排队要两个小时左右,签证费也是2000泰铢
小贴士:到了泰国出机场跑快点去办理落地签,办理的人很多,排队等就太浪费时间了
不排队几分钟就能搞定了~~~
泰国落地签所需资料
1.填写申请表
2.4*6cm的白底照片(不超过两寸)
3.出示返程机票(不超过15天)还有你在泰国的酒店信息
4.半年以上有效期本人护照
5.落地签费用1000泰铢,
6. 停留期限为15天
7. 随身携带现金(抽查):两万泰铢或4000人民币

7.24抵达曼谷的第一天

8:55分从上海浦东机场出发,下午12:30抵达了曼谷Bangkok,办理完签证拿完行李大概下午三点了,在机场吃了点东西打车到了曼谷市中心的Emporium Suites察殿恩博利豪华酒店。酒店里所有的房间都是套房,面积超大,而且微波炉等做饭的灶具一应俱全。酒店地址:622 Sukhumvit24 ,酒店楼下就是大型购物商场。步行到BTS澎蓬站只需要2分钟,特别方便。
酒店的大门口很华丽
萨瓦迪卡,前台可爱的工作人员~
装饰也用了我很喜欢的花
Lounge典雅精致,环境简约大气,在这里开始一个美好的午后曼谷时光
窗边的桌椅质感满满
BAR很精致,别有一番天地
各种酒类都有,可以在这边小憩一下
沙发座椅都很舒适
耐心服务的工作人员
在lounge开始一个美好的午后曼谷时光
lounge里有很多艺术装饰
来到入住的酒店房间啦。
入住酒店的豪华套房,房间很舒适,一进来就把今天所有的疲惫都一扫而空了。
床头柜上很贴心的准备了各种小物件
书桌也是无限大。可以安安心心的工作
还有一个大厨房
夏普的冰箱,厨具也是应有尽有
冰箱里有各种各样的冷饮,需要另外付费的哦
还有红茶和绿茶可以选择。
客套和房间打通,房间很大,衣柜两面各有一个,我带的衣服不怕放不下啦。完全就像在自己家中一样。

7.25如何在曼谷开启正确的独家模式?

先来给大家放毒一波美食吧。
先来给大家放毒一波Emporium Suites酒店中国餐厅The Emporia猷茜楼美食吧。
中文菜单广式菜品很棒,经典广式菜品凤爪等应有尽有,这满满一桌大概人均400泰铢。
广式芋泥
广式虾饺,玲珑剔透吖
我最爱的烧鹅,色泽金黄,外酥里嫩,很正宗
有很多不同质感的椅子可以选择,可以说是很贴心了
位置都考究
窗外就能看的曼谷的美景
特别喜欢这个金碧辉煌的隔断
我喜欢的靠窗边的位置
美味的大虾噢还有搭配美食的专属酱料
广式肥肠来了解一下哈
广式点心大快朵颐的时刻,幸福感满满
满满一大桌
开心~
美味大餐~

曼谷|打卡必去的市中心私享度假泳池

吃完大餐休息一下马上去健身房锻炼一下,就是我吃吃吃不胖的小秘密啦

位于EMPORIUM SUITES BY CHATRIUM察殿恩博利豪华酒店的7楼。虽然在都市的半空中,俨然是一个海岛的模样啊。只有酒店房客可以使用,人不多,私密性很好,可以在边上的rooftop点上一杯夏日饮品,开启度假模式。

TIPS:浴巾和更衣室下个楼梯就到了。健身房也在七楼,也可以过去小锻炼一下。

地址:622 Sukhumvit Road | Klongton, Bangkok 10110, Thailand
健身房的器材都是最好的,场地很开阔,而且边跑步还能边看落地窗外郁郁葱葱的绿植,心情都跟着好起来了
还有一些有氧健身的器械
健身完到外面的空中泳池放松一下心情~
还有路标指示牌哦。千万别迷路啦
遮阳躺椅,Facility of Emporium Suites泳池超赞噢,这时候就想来一杯夏日饮品
泳池边上玩累了躺下来看美景休息的时候可以到吧台点上一杯夏日特饮哦,清热解暑还很美肤呢。
特调的饮品口味很清新,喝起来有一种夏天的味道
一个微醺的曼谷午后
还有更大的座椅,适合朋友们一起聚会享受当下也可以和朋友们在这边畅聊
一个开心的恰恰

TREASURE SPA

来到泰国不得不提的就是泰国按摩,市区最赞的Treasure spa或珍Spa。
在市中心Siam square
地址 : Treasure Spa Siam Square, 426 Siam Square Soi 2, Bangkok
营业时间 : 10:00 - 23:00
电话: 02-252-3468, 06-31902518
E-mail : siam@treasurespa.com
前台设计很棒,蓝色调很温馨,也是美美哒
店内环境特别好,还伴随着香氛精油的味道,一进来就让人很放松
环境很清新高级
还有店内专属特制的温泉产品
SPA之前喝一杯特制的解暑茶水
各种香调的小瓶子
SPA的房间
马上要开始我的爱心玫瑰spa啦~
第一步从洗脚5分钟开始,然后洗完满满都是玫瑰的脚再进去汗蒸15分钟,打开毛孔
5分钟 clean foot ,洗完玫瑰的脚再进去汗蒸15分钟,打开毛孔
玫瑰精油
SPA的步骤是 洗脚, 芳香草本蒸汽20 分钟, 暖玫瑰 &泰国香米与芳香疗法身体挤压 按摩 60分钟 。玫瑰护手和足 Spa 疗 50 分钟 ,玫瑰矿浴20 分钟 。所有整个按摩过程都很舒适,还有免费 泰式下午茶。
珍Spa 的礼物价值大约1,000泰铢两位成人可以在一个房间同时享受这款SPA组合。
70min massage body,这两个精油球是温热的,所有整个massage过程都很舒适
放松后20min scups arms and
30min lek
20min bath
4 小时的温暖玫瑰Spa 香槟套餐现在促销 是 4760泰铢。如果两名成人一起的话 价格是8500泰铢 . 我做的温暖玫瑰 Spa 一整套下来2个半小时是 2,890泰铢每人。
做完SPA还收到了小礼物噢,开心~ Treasure礼物是一个沐浴露和一个身体乳很好闻的茉莉和玫瑰味道噢。
做完SPA很放松,这时候意外惊喜是还有下午茶噢,在舒缓的氛围中吃一个美美的下午茶吧。下午茶的糕点都很甜美可爱呢~
都是泰国的特色糕点
都是很精致的糕点
你想不想也来一个呢?
最喜欢这款玫瑰色的糕点~
最喜欢这个樱花形状的糕点
打了十分哦全部
要走啦~和店员再见啦~
SPA店铺的官网: http://www.treasurespa.com/siam-square/

7.26 你好啊,普吉岛

7.26 你好啊,普吉

早上7:50的飞机 ,所以5:00出发去机场,清晨路上没有什么车,半个小时左右就到了机场。9:15分抵达了普吉岛的机场。出机IKON HOTEL的接机已经来等我们啦~

酒店免费往返班车出发 卡伦海滩的时刻表
09:00 Hrs.
10:00 Hrs.
13:00 Hrs.
回酒店的班车时间:
13:05 Hrs.
17:05 Hrs.
酒店附近最近的帕东夜生活 15分钟内可以乘坐出租车和突突车过去
前台还有为刚刚到酒店的宾客准备普吉岛特色的饮品和冰毛巾,喝完一杯一天的旅途奔波瞬间都忘记了。
酒店的最美楼梯打卡拍照点
一到入住的房间立即开始工作模式的恰恰
房间里还有IKON PAPER,看一看酒店的专属报纸
给的湿毛巾和普吉岛特色饮品
入住了海景豪华房,简约舒适,一打开阳台就能看到楼下的泳池

最地道的普吉岛中餐

IKON cafe位于HOTEL IKON Phuket酒店的3楼。是住店客人午餐和早餐的餐厅
酒店的地址:400/2 Patak Road,Karon, Muang, Phuket Thailand
必须要点的—pad Thai Goong这是经典的普吉岛面条
推荐给大家必须要点的—Hokkien Noodled,这是经典的普吉岛面条,连水波蛋上面都放了淡紫色洋葱+绿色小葱花配色很高级💯,里面各种蔬菜用料也很新鲜,面里面是来自普吉的一种特殊酱料,吃了一口后被这种特殊的口感征服,它会在味蕾中慢慢晕开,然后让你想起很多美好的事情,我现在边码字还在边回味这碗面的味道
价位:Hokkien Noodle 在280泰铢,RMB57元左右。
所有菜品均价在一190-280泰铢左右,人均在200~300价位。
这是我最喜欢的甜品,入口即化,冰激凌感的芝士蛋糕。

普吉岛山顶的私家泳池TIME

IKON swimming pool位于HOTEL IKON Phuket, 仅限住店客人可以用噢!海岛度假前记得带上防晒,两套泳衣和好看的浮排,我带了一个白色翅膀的(最好拿到泳池边充气噢,以防充气后发现体积大房门口拿不出去了电梯也不一定能放得进)
我爱大海也爱海岛,但是一直没有学会游泳,安全起见就直接在酒店的泳池了一下心愿啦。享受阳光和夏天,晒成傻黑甜(现在已经是小麦色恰了)也不怕

7.27 江西冷购物中心的一天

Jungceylon shopping mall离酒店大概半小时的车程。建议可以租车,在普吉岛一天大概1500泰铢。营业时间11:00-22:00,地址在卡图芭东181号Rat-u-thit 200 Pee路,在芭东夜市对面,到夜市步行可以直达。现在6月到八月也是商场的打折季。
The Port 在雨篷遮掩下,一个拥有巨大池塘和大量树荫的室外场所是中国帆船。每天下午7点和9还有光声共舞的江西冷音乐喷泉,您能欣赏到独特的水幕多媒体配以喷泉
珍珠制品,喜欢这种好看的工艺品
出售的商品都很精美,很喜欢这戒指
这家店设计很特别东西也都很好看
来购物的客人可以凭到普吉岛的机票去游客专属柜子,The Port 区.这边领取一只小象的小包包哦
商场里还放了普吉岛特色的衣服,可以说是很有心了对于普吉岛文化的普及推广
这是 Thairapy 区域在商场的B层, 包含各种美妆服务,泰式按摩和SPA .这边以普吉岛传统方式装饰。还有很多像 Baba-Yaya , 普吉岛的传统服装在这里展示。
泰国第一家全年打折的COACH 代销店
这是江西冷商场第一家coach代销店,在泰国全年打折
各种不同颜色的钱包
coach经典款
逛下来江西冷商场真的是非常非常大,感觉可以逛一整天。品牌多,货品全,折扣多。是到普吉岛旅行绝对不能错过的一站。
化妆品区域在商场的ROBINSON
泰国南部最大的一家曼谷包NARAYA 店铺也在江西冷商场里哦~
泰国最大的一家曼谷包商铺
逛累了也可以到B1楼的美食广场吃东西,楼下也有很多卖特色商品的店铺美食天地(Food Bazaar)是现代中国风的就餐氛围,正宗泰式街头小吃及中日印韩等各国美食。
可以在这边挑选很多伴手礼~
美食中心边上也有很多买泰国伴手礼的地方
一些小吃和简餐,很多店铺也会标注中文
商场里都会有一些品牌的标识和指示牌

BANANA REPUBLIC,江西冷各种专柜和店铺应有尽有,是一个可以满足客户所需的高档商场.
RADLEY LONDON
刚刚入驻泰国的OVS快时尚品牌
OVS时尚品牌,在泰国最大的一家旗舰店

泰国必去药妆店BOOTS

给大家介绍一下在泰国知名的店铺BOOTS身为泰国本土最大的药妆店,在泰国有工厂,所以在泰国随处可见BOOTS的连锁店,而BOOTS连锁店也都被很多人游客列为必去的美妆店,不仅有卖各种护肤品和化妆品还有她们自己的品牌。
一定要买的产品推荐:YourGoodSkin Balancing Skin Concentrate价格是 850 泰铢
产品是经临床证实可改善皮肤健康的五个主要症状:皮肤纹理、肤色均匀、水分水平、油性和光泽。恢复及维持肌肤的自然平衡。二十八天内皮肤明显健康
用绿茶和维生素c丰富独特的抗氧化复合物。皮肤测试&适用于所有皮肤,甚至是皮肤。经临床证实可改善皮肤健康的五个主要症状:皮肤纹理、肤色均匀、水分水平、油性和光泽。我自己使用了28天。短短28天内皮肤明显更健康。力推~

BEAUTY COTTAGE泰国必买口红

测评:滋润度,持久度都很不错。色号色系都很多,适合各种肤色的不同选择。

价格:345泰铢,折合RMB72 。是当之无愧的性价比最高的泰国口红啦。
tips:在这家商场专柜现在购买还可以买2送1噢
推荐色:NO.22,正红色。显白显气质
还有可以装72支口红的礼盒噢!自用或者是送礼物都很不错呢。

BEAUTY BUFFET

Beauty Buffet是世界第一个以“你可以吃自助餐”的概念,被引入到化妆品的品牌。在泰国被誉为:”城市最美味的美容店”。 beauty buffet的产品全部采用天然成分合成,所有产品都符合国际标准指标GMP ISO 9001:2000,ISO17025(IEC Guide 25),制造商来自泰国,日本,韩国,产品更符合亚洲人。基本每个来泰国的人都会买里面的东东,是连孕妇都可以用的产品哦。
泰国必买的牛奶系列
在泰国的护肤品中,Beauty Buffet的牛奶系列,可谓是人手必备的明星产品,泰国是个十分追求品质的国家,在泰国,你绝对买不到任何假货(泰国的法律规定:卖假货要被判死刑),而且不含荧光粉(荧光粉对人体的危害,大家baidu一下吧)所以,泰国的生产商们往往会生产出物美价廉的好东西,在泰国人手必备,效果更是超赞!
商品规格:100ml 价格:130泰铢
适合人群:适用于所有人群。
主要功效:1、美白保湿、抗氧化、补水、去黑头和深层清洁;
2、含丰富纯牛奶精华和Q10,温和配方洁净皮肤,滋润美白,芦荟精华能深层渗透皮肤,补充水分,维他命E具抗氧化功能,减少皱纹过早出现。
使用方法:挤少许于掌心,加水打成泡沫状,用指腹于面部以由内往外的方向轻轻打圈,稍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注意事项:每个人的肤质不一样,建议在使用前进行皮肤测试。
还有牛奶面膜喔~
黄金眼霜也是明星产品呢~

你一定不知道的普吉岛最佳海景拍照打卡点

windmill viewpoint是一个很小众的位于某山顶,可以看到特别棒的海景无敌大全景,也是可以和海岛一起拍照打卡的绝佳场地。建议大家在普吉岛租车旅行,加上司机一天大概1500泰铢300左右软妹币。性价比高又方便。

本游记著作权归@吴恰恰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